close

令人開心的一天!
 
  前幾天(其實是週一),

我的一個研究所同學(算是很麻吉的一位!先暫時稱他「阿舟」)

打電話和我說:YA!我的口考過了!

那個當上,本來心情沒有很好的,頓時,

也同時「跳躍了起來」

同時,他也約我在週三來慶功!

  我當然滿口答應,也順便,和他請教相關的「實戰經驗」

當下,就問他說:那我們吃哪間呢?

他隨口一回:「那很久沒去美術館的核果了」

   我也正想到

   真是正合我意呢!

我本來是計畫,下午去學校和老板MEETING完,

結束後才去的,

沒想到,今天老板臨時翹我的課,

  呵 我便渡過我的悠閒但是炎熱的下午拉

   等待晚間的大餐!



    這是他的門面,他的旁邊還有養很多美麗的「鳥類(鸚鵡)」


  
 不多說,先看圖再說!



這是一進門的「第一眼」(中古歐洲的STYLES:古董家俱和吊燈)




這位是就是今日的苦主,不是拉(最佳男主角拉)



這是第一道菜的............「酌料拉」(藍莓沾醬



第一道前菜:生菜沙拉

(有嫰玉米、胡蘿蔔、山藥等)



第二道前菜:歐式BREAD(還真香,不過我知道會肥cc)



高級的酥皮濃湯(野菇起司)味道真鮮




這一道是阿舟點的「」嫰烤小羊排

(我是沒吃到拉,但是味道真濃郁!)

(小配菜是紅蘿蔔、馬薯和長豆配黑胡椒醬汁)



接下來是我的「紐澳牛小排」共四塊,還真香!

但是,其中鮮嫩多汁(油花)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像美國牛





酒足飯飽之餘,我看看四周!

哇!!生意可真好!

剛才,我去廁所時,裡面有四個年輕小男生正在說悄悄話

我仔細一聽(不是偷聽拉,他們說的好大聲)

原來是來聯誼的!我的媽丫!

哪個女生感覺好!哪個不適合!

聯誼來這麼好的地方!

記得我們以前聯誼都是在小小紅茶店,

要不然就是小小的簡餐店

時代真不一樣!!

也或是是M型社會的普遍化吧



舟哥吃的是「奶茶玉露!」




這是飯後點心!果凍(照的不好,顏色失真了)



再照一張(果凍)



我喝的是熱烏梅汁(waiter還是問我要不要加糖說)

再次感謝舟哥,和他一起分享喜悅!It is my pleasure!

也提醒我自己,要加油噢!要更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